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
afd/wb同名,凹3:nine94four
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

[GGAD]抱枕 by94

*最近在尝试拓宽文风避免cp脸谱化,但现在看看我要走的路还长的很……

*GGAD小青年谈恋爱的小故事,设定是俩人暧昧还没睡,顺带,虽然整篇都在讲床上用品,其实并没有真正开起车。

*短,ooc,文笔渣,排版杀,设定可能会出bug,无脑甜不发刀




  “盖勒特,你确定你在你姑婆阁楼上找到的这个并不只是两个普通的抱枕?”就像盖勒特先前想象的那样,阿不思高高地挑起了半边眉毛,确实,这看上去只是两个普通的抱枕——乡间普通的亚麻布里面填充着棉花,本应该落满灰尘却整洁如初,想必盖勒特已经清洁过了。然而,即便如此,阿不思还是看不出这两个抱枕有什么研究的必要。

  “阿尔!”盖勒特兴奋地举起两个抱枕,“它们上面带着魔法!我把它们从里到外翻了个遍,它似乎能够操控梦境…还是睡眠,我看不出来,所以我把你叫过来了。”在阿不思怀疑的眼光下,盖勒特又继续说:“不用担心,我昨天晚上已经试验过了,完全无害,只不过它也许需要距离感,所以……”

  “我是不会帮你实验的,”阿不思斩钉截铁,“你可别忘了你在德姆斯特朗的教训。”

  “我敢保证,阿不思,我向你保证。”盖勒特举起手发誓,“这次可不会出什么差错。”

  “好吧,”阿不思叹口气,“仅此一次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事实上,在星星刚升起来的时候,阿不思还是后悔了,他难以想象自己会被这个枕头潜入梦境然后……掐住脖子什么的。但后悔归后悔,阿不思可不会违背自己的诺言,他小心翼翼地把魔杖藏在了睡衣口袋里,轻轻地挨着抱枕睡着了。

  迷迷糊糊的梦境纬度里,阿不思感觉自己在被一条手臂圈着,他屏住了呼吸,轻轻睁开眼,手臂缓缓地向下挪动去掏魔杖,然而,他的手伸到一半被拦住了,模糊的人影靠近了一些:“阿尔?”

  阿不思觉得自己的头脑并不清醒,他昏昏沉沉地睁眼想要看清眼前的人,无果,他干脆伸出手去触摸那个头,他摸到了一头金发,没错,是一头金发,金色温暖的触感从阿不思的手指处漾开,阿不思并没有看清什么,只不过这更加坚定了他的想法,所以,他小心翼翼地开口叫了一声:“盖勒特?”

  枕边人似乎挪动了一下身子,迫使阿不思更加靠近他,然后,在阿不思还没能挣脱他的怀抱时,把嘴唇凑了上去。

  阿不思屏住了呼吸——或者说,被迫屏住了呼吸,他能感觉对方温热的气流轻轻萦绕在他的脸庞边,阿不思一时停止了思考。他,在梦境里,把抱枕当成了盖勒特,并且和他接吻了。这个念头猛然出现在了阿不思脑海中,让他似乎一下子惊醒了,在两人唇瓣分开的瞬间,阿不思挣脱了“抱枕”的怀抱,反身压在“他”身上,掏出魔杖点亮,动作一气呵成,然后,阿不思失望地发现他真的仅仅只是制服了一个抱枕。倦意一下子涌上来,阿不思还是后怕地将抱枕扔的远远的,然后,他才真正地放松下来转身安然入睡,至于下一个梦境里阿不思那被人拥抱的温暖触感从何而来,这就不需要深思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早安。”盖勒特似乎精神不错,哼着歌在他们的基地里看书。“你看起来昨晚似乎睡得不太好。”

  “是啊。”阿不思揉着眼睛,“你的那个抱枕让人做的梦真实不太令人愉快。”

  “真的吗?很抱歉阿尔,你做了什么梦?”

  看着盖勒特热切的目光,阿不思觉得说谎变得十分困难:“额…我梦见了我在亲吻一只泰迪熊?”阿不思想起了黑暗中温暖的触感,“说实在的,做梦有时候非常耗人体力。”

  “是吗?”盖勒特笑了起来,“事实上,阿尔,我发现了抱枕的功效了,它能沟通梦境——或者直接沟通现实,有趣的是,我昨天晚上正好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泰迪熊。”

    混世魔王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好友脸红的像他的发丝一样,毫无疑问,伟大的盖勒特·格林德沃又一次成功地发现——或者构造(这没有什么大的区别)了一个神奇的魔法物件,这难道不值得庆祝吗?













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全文完

其实就是GG想了个办法去名正言顺调戏AD的故事

其实我想写的是GG传送到了AD床上结果AD以为是梦境

迟到了好久的情人节甜饼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没有用户名9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