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
afd/wb同名,凹3:nine94four
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

[LS情人节贺文]义肢大行动 by94

*情人节贺文……时间比较仓促请见谅(゚´Д`゚)所以比较短……

*短,ooc,文笔渣,排版杀,可能会无脑甜(我的职业操守就是情人节不发刀)

*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






  “天啊Sal,你还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多么棒的计划吗!”Larry从沙发里支起腰,满怀期待地透过自己的面具去看对面的Sal。后者倒显的十分冷静:“是的,我听懂了,你打算在一个塑料盘子上涂上丙烯颜料来和我一起戴一天'义肢'。”“是泡沫塑料盘子,严格的说。”Larry愉快地把书包和Sal拉起来,拖着去上了学。

   事实上,一切都比想象中顺利,甚至无趣的有些平庸。和往常一样的,Larry总是草草地上课,和朋友在储物柜旁边谈天说地,对Travis的冷嘲热讽报以白眼——在塑料盘子后面报以白眼,不过,终归有不太顺利的时候,除了上课吃不了Chug递来的零食之类的小事之外,在Larry第四次撞在墙交后,Sal还是略有担心:“我觉得免费体验到此为止了,老兄。”

  “不!”Larry悄悄揉揉额头:“今天我一定要和这个'义肢'血战到底。”

  所以,等待夕阳下山的时候,周末临近的两个男孩无心写作业,直接扔掉背包跑上了树屋,Larry瘫在了树屋的角落里,脸上的盘子下端还留着中午午饭蹭到的酱汁:“说真的,这一天的体验让我学到不少。”

  Sal转过头面向Larry等待下文,Larry却简单粗暴地揽过了Sal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,隔着一层泡沫和一层塑料,Larry却坚信自己的心意已经传达到了,所以他笑嘻嘻地:“就是这个。”

  Sal的脸燃烧起来,但他还是笑了:“如果这是一份学习报告,我觉得F一点儿也不吃亏。”

  Larry在“义肢”下面撇撇嘴:“好吧好吧,友谊和亲情啊,关爱和帮助啊,学习和生活啊,共情和团结啊,情人节快乐啊……”

  两个男孩到这都控制不住地大笑起来,Larry从背后拿起准备好的可乐:“好吧,为我们'义肢大行动'的成功干杯!”

  “干杯。”Sal举起可乐:“我想,我们都可以摘下义肢放松一会儿了。”










好了把乱七八糟的设定和剧情都抛开了(菜)

时间仓促真的不好意思,一篇比较赶的小短文……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我没有用户名9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