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
afd/wb同名,凹3:nine94four
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

[缪斯计划/HALO×LILI]“麻烦”小姐 by94

*萌新交党费,灵感来自于,网易云热评,干啥啥不行,废话第一名,极其ooc,HALO话很多,LILI小傻瓜,可以当原创,基本无cp,排版辣眼睛,文笔很糟糕,最重要的是,与官漫无关,可能有后续,概率非常小,如果有不适,我会马上删。



H

  油漆喷泄,给墙上混乱的涂鸦分出一条界限。HALO退后几步,慢不经心地打量着涂鸦,她想念上次逃跑时用来砸警车的桃红色油漆罐,只不过……呃……她不太方便去买新的罢了。

  警笛从远方传来,把HALO未完成的灵感锯成两半,她低低地咒骂了一声,闪身钻进了公园铁丝网,进了大楼,离开之前也没忘抄上自己的铁丝钳和未完成使命的油漆罐。至于那幅名叫《“麻烦”小姐》的抽象画作,只能留给警察去欣赏了。

L

  鞋跟叩响,敌人生命的倒计时。LILI漫不经心地拉开枪栓。五声枪响过后,房间里的人全部倒地,LILI拎起箱子,还是不免抱怨了一声,见不得人的交易都要在肮脏的地方举行。灰尘像烂大街的小吊一样把她的耳膜污染了,LILI带上耳机离开了房间,也正是如此,她没有听见远处的警笛和头顶上不自然的响动。

H

  HALO沉浸在对自己命运的感伤中。

  往事仍旧历历在目,那天HALO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适合涂鸦的废弃小屋,结果一开门就和LILI以及地上的三具尸体面面厮觑。

  HALO慢慢的在通风管道里向前挪动,她已经不愿意回顾那次鸡飞狗跳害她丢了近一半油漆罐的“旅程”了。HALO把这个害她被通缉的女孩叫做“麻烦”小姐,这个桃红色头发的女孩可真是为她带来了不少麻烦。

L

  LILI听见了头顶一声巨响,她悄悄关掉了音乐,仍旧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往前走,那声巨响,听起来像是油漆罐碰撞墙壁一样。

H

  HALO做贼心虚的透过通风口向下看了一眼,正好对上LILI的双眼和黑黝黝的枪口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HALO跳了下来,两只手向上举着,笑眯眯的:“'麻烦'小姐你好啊~”

  LILI冲着他吹了一个泡泡,继续向前走去。HALO放下手轻手轻脚的跟在后面,良久,LILI才翻了翻口腔里的泡泡糖:“对于你的油漆罐,我很抱歉。”

  “对于警察来了,我也很抱歉。”HALO怀着歉意的回答,虽然她明白事实多半不是这样。

  LILI仍在往前走:“外面有电网,一楼有电闸――我以为你翻进来的时候看见了。”

  HALO都回答上带上了些许愉悦:“事实上,我是在铁丝网上开了个洞。”她在LILI眼前晃了晃铁丝钳。LILI长叹一声:“算了,反正铁丝网也拦不住他们,我们从地下走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年轻的警探看着墙上的涂鸦,惊讶地问左右:“HALO和LILI都在里面?”一片无声的默认。警探望着暮色中的大楼:“麻烦大了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HALO不大信任的看着锈迹斑斑的半截梯子:“也就是说,我们下去之后就不一定能上来了?”LILI没有回答,她麻利地爬下梯子,然后在梯子的底端从一个令人炫目的高度跳了下去,头也不回的拎着手提箱向隧道深处走去。

  “作为一个杀手,您没有学过不能把背后对着敌人吗?‘麻烦’小姐?”

  LILI停下了,让她停下脚步的不只是HALO的话,更是因为隧道里闪着不祥的红光的机械物件,一直向远处延伸。

  “警察的动作真够快的。”LILI摘下了耳机,转身面对着HALO,后者提防着LILI可能拥有的武器,退到了LILI看不见的地方。

   “你被捕了,‘麻烦’小姐LILI。”HALO的声音严肃了,“你犯了致命的错误。”

  “你的卧底很高明。”

  “得到LILI的夸奖很荣幸。”

  “所以呢?引爆开关在你那儿?”

  “事实上,”HALO笑了笑,“我喜欢更华丽的方法。”

  LILI看见HALO引以为傲的金色油漆罐出现在了梯子口,只不过,这次LILI看见了上面的插销。下一秒,插销被拔了出来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“该死的,又让她给逃了。”警探懊恼地看着隧道里出现的洞。LILI留下了手提箱,里面只有一个用泡泡糖包装纸包住的物体。

HALO上手去剥,一个眼神把警探“要不要防爆……”的后半句噎在嘴里。里面是一个空壳子弹。

HALO举起子弹,若有所思地笑了。

“麻烦”小姐的故事,还远没有结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存稿更完我溜了~

很渣,抱歉给你们看这些辣眼睛的东西


  

评论(1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没有用户名9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