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
afd/wb同名,凹3:nine94four
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

94纸篓:写手30题

年终总结(?)
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 

   94,是四年级的时候瞎起的百度名?现在想来估计可能是因为我企鹅号前三位是294,我蛮2的......


2.当写手多久了? 

  如果说有意识开始创作,大约六年了(?)但一直都是给自己看,发表还是今年的事……
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 

   没在意过这种事,自己的私密的小说大约几十万字,发表出来好像不到十万吧
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?现在呢?

   编织文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,为自己所爱的人编制更是美好,有的时候只是因为想象力无处安放


 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
  十岁写了一篇短篇小说叫木头花,讲了一个眼瞎女孩的故事,全是bug,文笔很尬。


 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
 很尬,很好笑,意犹未尽


 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
同人(在偷偷写原创


 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 

互为救赎……的感觉?
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,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 

  Sally Face的LS,写过短篇并鸽了个长篇,以后会很少写了,因为感觉我是侮辱他们
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 

很清新的血腥(臭不要脸夸自己
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 

我可以说鲁迅嘛哈哈哈哈哈

有意模仿所有悬疑小说的作者,喜欢英式文学


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 

会,见贤吹爆焉,见不贤而内自省也
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  很喜欢英式幽默和悬疑小说(矛盾嘛不矛盾,还有Lofter上很多太太我也会学习叙事方式(我根本学不来


 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?更新频率如何?

   产出量很大,更新量很少,因为从纸上转到网上时会觉得我是个智障(


 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

   喝热水(hhh

   感觉喝水时产出效率会很高(?


 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
  读书,看文,一般来说我灵感枯竭的时候很少


 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

   家庭,社区,不同性格的人之间的矛盾(想尝试校园


 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?

    写完一次更新点击发布的时候


 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?

  不流畅,像是在喝可乐时呛到的感觉


 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 

“ Frank找到时钟的夜晚,星星闪耀,月色朦胧,像他们的命运一般扑朔迷离。

Leonard找到时钟的夜晚,虫鸣蛙叫,细月明朗,像Leonard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咧着的嘴角。

Rose找到时钟的夜晚,尸骨凄寒,半月冷辉,像死亡的影子清晰可见。

树根缠绕,束缚,无人知晓。圆月高挂,牺牲,重生,月满,月亏。

是结束,也是开始。”

    比起其他来,更喜欢这篇


   

21.写过h吗?

   没有(氦


 22.坑品怎样 

  目前只坑了一个时间叛乱(或许哪天还会回去
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 

  当和三次元生活冲突,大概还是对文字的热爱吧
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 

对自己作品的欣赏和写作的愉悦
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
  词汇量大了(x


 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会完结后大修吗?

   会检查语句的通顺和错别字,但完结之后我只会把它当作别人的文去欣赏(或嘲讽

 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

  发现了自己的bug,构思只能一切重来
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   随遇而安(?)或许有一天我会有勇气把我的原创发出来


 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 

   加油,憨憨,一年后再来欣赏一下2019年的你有多憨


30. 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

就不打扰大家啦~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我没有用户名9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