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
afd/wb同名,凹3:nine94four
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

【原著疯爱】没有爱丽丝的茶会 by94

*初心cp,仙境文笔,会有语序颠倒

*私设爱丽丝多次去过仙境,不过每次她都以为是第一次

*是糖

   帽匠最后一遍确认清单上茶会要用的东西。

   许多很多非常多的丝带,爱丽丝最喜欢丝带,她需要蓝色的丝带来绑她疯长的金发,所以帽匠给所有的茶杯柄上都绑上了丝带,包括睡鼠的尾巴。

  一大盆奶油和打蛋器,好让他的怀表走得更准时。人人都知道要用打蛋器上奶油,而千万不能用面包刀,要不是三月兔上次把面包屑掉进去了,帽匠的怀表还会更准时。
   草莓糖霜,旧皮鞋,面包......都准备好了,只要爱丽丝来了就一切齐全了,帽匠美滋滋地收起了清单,他没有在上面打勾,帽匠信不过笔墨,但帽匠信得过爱丽丝,帽匠只信得过爱丽丝。

  三月兔竖起了耳朵:“爱丽丝用笔吗?”

   帽匠疑惑地晃了晃帽子。

   三月兔接着问:“笔用爱丽丝吗?”

    帽匠有些烦躁,他抓起清单扔进了奶油里,奶油溅到了睡鼠身上,睡鼠从茶杯盖上一跃而起:“茶会开始了吗?”

   帽匠拿出怀表:“我想还要三天才......”

  “茶会开始了!”三月兔打翻了牛奶罐,大声地喊叫起来,睡鼠跌倒在了丝带里,像说梦话一般附和。三月兔指着一大碟黄油高兴地手舞足蹈:“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蜜糖。”

   “三姐妹井里住着的蜜糖在学画画。”睡鼠自语着。

   三月兔大笑起来,像一列喷着火车的蒸汽,帽匠也大笑起来,和酒壶一起乒乒乓乓地滑倒了桌子底下。

   多么美好的,没有爱丽丝的茶会。

   不过没关系,帽匠有着世界上最好的蜜糖,

    还有一张缀满了蓝丝带的写字台。








-------------(懒得打分割线

   “要喝酒吗?”三月兔热情地招呼她。

   爱丽丝扫视了一眼桌子上,除了茶,什么也没有:“我没看见酒啊!”她回答。

(帽匠窘迫地给三月兔递了个眼神,要是刚刚滑下来时没把酒壶摔碎就好了,他试图用靴子毁尸灭迹,三月兔心领神会地看着他)

   “根本就没酒嘛!”三月兔说。

   

  

评论(2)
热度(8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没有用户名9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