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
afd/wb同名,凹3:nine94four
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

「RL:Roots」(1)Vanderboom家族的故事 by94

*2020更新,亲手钦定这是黑历史,不过您能看到也真是缘分……其实就是把原作游戏文字叙述了一遍,写作练习小学生文笔(bushi)

*由原作改写,按时间线(如果我没搞错)

*94是个渣渣




1.

   我叫James vanderboom,是一个平凡的年轻人。

   我的父亲Aldous与我分开了许多年,结果我们联系的第一封信就是关于叔叔William的。

   叔叔去世,我是他唯一的继承人。

   于是,1860年的春天,我和我的狗来到了锈湖。

   眼前是一座漂亮却有些阴森的宅子,是我奋斗一辈子也无缘的豪宅。

  我要在这度过余生了,我想着,打开了手提箱。

  种下一颗种子,看它长成大树。

2.房子

   vanderboom家族的家徽是乌鸦,它刻在了大门上。

   真是奇怪,James边这么想边打开了门。

3.叔叔

 “ 我对叔叔的了解有多少呢?”James围着炉火,明明是夏天宅子里却冷极了,“叔叔叫William,除此之外,我对他一无所知,明明住在他的房子里。”

  “眼下,父亲又在哪里呢?”James摇着椅子,睡着了。

4.寻找爱

   我叫Mary,是个乡下女孩。

   五年前,一个名叫James的年轻人搬到了锈湖的大宅子里,我与他联系密切。

   在1865年的夏天里,他向我求婚了。

  花园里,我和他小心翼翼地用眼神试探着对方。一封信,一朵花,一枚戒指,我就这样变成了Mary Vanderboom。

5.分娩

  1867年4月26日,Mary的孩子们出生了。两个男孩和一个女孩,Mary给他们分别取名为Samuel,Emma和Albert。孩子们躺在摇篮里,吮吸着水,奶和酒,安静的宛如天使一般。

  可惜Albert的头上,赫然印着一条暗红色的胎记。

6.楼梯

  1870年,James在家中意外发现了一个密室。

7.生与死的灵丹妙药

  密室里,赫然印着“长生不老药”的秘方。

  James恍然大悟,自己叔叔根本不是什么“离奇去世”,多半是炼药时出了什么差错。James迫不及待地调制出了药,正要喝时想起了叔叔的前车之鉴,于是顺手将药给了自己的狗,看它仍然和之前一样活蹦乱跳,James安心地喝下了药。

   1870年,James的尸体在自家的密室发现了。

8.孩子们的游戏

  Albert曾多次回想起那个时候,他最初憎恨自己的哥哥姐姐,是在他们9岁时的一次游戏。

  1876年春,三个孩子们在后院里玩耍。Albert看见了一只花蝴蝶,就小心地去抓,三番几次都没有成功。而姐姐Emma用蜂蜜把蝴蝶引到了罐子里。

   “这是我的!我先看到的!”Albert无力地争抢。

    Emma只是咯咯的笑,推搡中把Albert推到在了树下。Samusl正好一弹弓把树上的蜂窝打了下来。

   头上的骚痛和哥哥姐姐的笑声,成了Albert最痛苦的回忆。

   记忆里同样鲜明的,是一个篱笆边的低沉声音:“可怜的孩子。”再抬头,只瞥见一个黑影消失不见。










可能会更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202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没有用户名9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