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
afd/wb同名,凹3:nine94four
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

【RL:Paradise】David是个不一般的孩子 by94

*又来一波天堂岛。这次是弟弟

*鹰鸦渣,就不打tag了

 

  David是个喜欢恶作剧的孩子。

  赫尔墨斯出生在黑暗中,本该聚集宠爱的幼子却受人冷落,身为长子的Jakob,勤勉能干的Elizabeth分走了所有的关注,他不服这不公平的分配,他决定要让整个岛的目光聚集于他。

  所以他迷上了恶作剧,他渴望别人哈哈大笑的样子,尽管事实并非如此,但他仍在努力。家里的每个人都受过那些荒谬喜剧的折磨。

  而当他第三次将Elizabeth喂青蛙的虫子偷来,放入Nicholas的酒杯中时,后者终于忍受不住了,他揪着小儿子的耳朵将他扔到了高塔里关禁闭。那天,岛上的家人都听见了David的大肆摔砸。

   声音渐渐沉寂,母亲担忧地想象儿子筋疲力竭的样子,而实际上David发现了他受用“一生”的宝藏----残缺的扑克牌,破旧的高顶礼帽和几张模糊的,画着古代魔术的画纸。 

 

 

 

    David是个热爱魔术的孩子。

   他郑重其事地叫来全家人来看他的第一场魔术表演——Mr.Rabbit将其视为一生的耻辱——扑克牌在洗牌时散落,兔子洞里抓来的兔子提前从礼帽的夹层跳出,除了Elizabeth所有人都看见了小球滑落进了他的袖子。

  他光滑的脸在礼帽下涨红如血,躲开了母亲的怀抱,躲在了黑暗中。

   David沉寂了不知多久,只是当他归来时,他得出了结论:他需要时间。

    他需要时间,锻炼复杂的技巧,他需要时间研发自己的经典,他需要时间来让别人哈哈大笑。

  他需要时间来让自己成为不朽的魔术大师。

   他需要时间,他需要生命,他想要不朽。

  当曾爱抚过他的母亲在他面前灼烧着,尖叫着时,他脸上挂着奇异的微笑,梦想就这样近在咫尺—



     剩下的故事你们都知道了。Mr.Owl看了一眼紧皱眉头的Mr.Crow,没有点燃雪茄,而是拿起了Harvey为他倒好的红酒:“David实在是个不一般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“他的魔术很神奇。”Harvey生硬的说,摆在眼前的猪肋令他感到恶心。

   “魔术师最好的宿命就是死在自己的节目里,这最好不过了。”Mr.Owl挥挥手,Harvey离开了房间,带上了房门。

评论(6)
热度(231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没有用户名94 | Powered by LOFTER